星期六, 七月 28, 2007

聖 旨


今封 VenusWois
爲 : 國 務 卿
宣雙十五年七月廿七日 宣

16 条评论:

鸟飞绝 说...

嗨丰尔殿下,
你真是太慷慨了,
随随便便就赐人一官半职,
是不是那个wois小妖迷惑你,
给你kopi-oh?

豐 爾 说...

海龜征海大將軍,
放心!朕有分寸的,不會亂性。
大將軍的大還是的大,沒人能比,
不然朕還要靠誰替朕打江山呢。
反而朕耽心你會不忠,
投靠哪個哪個對岸的傢伙去,
叫朕又找誰去鎮守征闊海彊呢?

Wois國務卿年少力壯思維好,
就讓他替朕處理外交吧。
朕給你的菊園后宮給準備將妥,
朕也將陪你駐進你菊園後宮,
論棍比劍,其樂無窮,
讓朕也可以鍛鍊你功力,
保持最佳狀態,
才能為大同世界效勞,
為我民作出貢獻。

Wois國務卿,
那你就替朕鋪好國際路線,
做好外交,是,是外交工作,
這工作是很辛苦的,
因為你得和外面的人打交到,
天天要和他們交的,
很辛苦的工作,甚虧的工作,
但朕很體諒你,會給你進補的,
另賜賞你每月31斤冬蟲草壯陽。

退朝

Wois 说...

臭海龟,我几时变成小妖的?

我文武双全,做一个国务卿,真是浪费人才呢。

你将进入菊園后宮,爽死你了。你的精液不愁了。



秉皇上,31斤冬蟲草很少呢!我要西藏的虫草。封我做外交官,是不是有点浪费人才呢?
我的榴莲贡品好吃吗?看皇上吃得津津有味呢!

豐 爾 说...

皇上駕到!
(萬歲! 萬歲! 萬萬歲!)

Wois國務卿,
別急!須按部就班,循序漸進,
若你不喜歡佬外,將來在調整,
現在大同外患大過內憂,
且讓我們先安然渡過這一關,
男道你喜歡內交?
左丞相?右宰相?智囊團主?

貢品榴槤果然不錯,
朕應該微服出巡東方花園
(咦?很久沒這麼叫了)
去探探你們有沒有常常偷懶!
也上浮羅巫山會海龜海'將軍,
嘗嘗你們的貢品榴槤。
每位貢兩粒夠了,珍貴不須多。

退朝。。。。。

鸟飞绝 说...

拜见丰尔殿下,
让我先骂骂wois那个小妖,
他每天呵呀呵呀吟诗作对,
哪里有心思帮你搞好红毛外蕉关系,
他只对石头有兴趣,别的就很难说了。还有这个wois小妖都不需要壮阳的,他是不需要的。哈哈。。。

好了,轮到我扶卵巴了,
皇上真是英明,尧舜禹汤,臣一定帮你打江山,让你的弹丸小国变大国,至于皇上担心的内忧,是不是娘娘那个贱婆娘,不要紧,我会帮你搞定。

隔壁岛的那个,皇上不要小看他,不妨收买他,他的剑很厉害的。

好了,臣在巫山等你。
是午夜子时见。

Wois 说...

臣来了....

海龟你在菊園后宮不爽啊?怎么烧到我身上?

我不需要壮阳,因为我还非常壮呢!但我要补啊! 你要虫草来补,告诉我,我给你一点点补一补(别害羞,有问题跟我说,包你硬到像石头这样劲.我不会跟别人说你的大秘密的.) ,以在后宫"性"福美满...哈哈哈!别害羞哦!

秉皇上 ,也给海龟三几量虫草啦!看他很勤力射,对岸的也射,射偏天下,很辛苦的. 要不然等下龟将公射到不行的时候就赖到我身上,说我霸着皇上的虫草就不好了.

豐 爾 说...

皇上駕到!

海龜征海大將軍,
怎麼啦?這麼晚還沒上床?
睡不著了嗎?
還到處溜,到處留情,
風流萬千遍天下,
讓朕給捉個正!

爽了約,放朕鴿子,
是否感到虧欠而在胡思亂想?
真是害苦了朕,
朕三更半夜獨赴巫山空等候。
非但沒有了巫山雲雨,
還不都是傷盡朕心的說話。
想要處斬您又捨不得。。。
唉。。。。。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取次花叢懶回顧,
半緣修道半緣君。

Wois國務卿,
海龜不須虫草,千萬別亂給他,
他會錯把虫草當肥施菊園去,
捉虫入屎戶,把情況搞大了,
弄得一發不可收拾。。。。。
哈哈哈。。。。。

其實他更須要的是軟痣膏!
讓園里菊花鬆懈鬆懈的好,
不然繃得太緊也怪難受。

但是。。。。。
朕又耽心海'將軍南征北戰,
東鎗西砲那是很耗損的,
還私自犯法去砲打岸哥,
盜用公彈,濫用私砲,
朕又捨不得懲罰他,
(疼他都嫌來不急)
還是朕另外賞賜他,
萎哥藍色小藥丸,
讓他金鎗不倒,
永駐阿依淡升旗山,
好讓朕再輿他 共赴巫山,
風起雲湧,
再創輝煌!

退朝。。。。。

豐 爾 说...

海'h 将军,
朕在一直猜不透,
你到底想用什么来搞娘娘?
总之别把搞大就是了,
可不要以为这样
就可以理所当然的成了爸爸。
要照顾母女的!

朕现在又开始担心了起来,
你常给朕进进出出后宫,
到底要不要也给你阉了,
好让朕放心得下,
但是,这么一来就不好玩啦。
酱子怎么能再论棍比剑呢?
算了吧,虽然海龟也属两棲类,
要重用人也的重赏人,
反正朕也没用到这些后宫佳丽,
让他享受男得的双棲福吧!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
朕不需要庸夫弱夫。

来人啊!
免海龟 海'h 将军一阉!
传旨。。。!

退朝。。。。。

鸟飞绝 说...

嗨丰尔殿下,
你白操那个心了,
臣只对阳刚男有意思,
你后宫的太监3000佳丽,臣吃不下,
所以你还是绕了臣的懒叫吧。
娘娘。。。我顶多献计教她怎样在床上取悦你,叫你龙心大乐,从此只爱娘娘一个,一见其他贵妃娘娘就缩阳。
还有,把虫草和不萎哥留给隔壁的,
他会用到的,等到他爽翘翘时,你那时在下旨攻他一个措手不及,到时,你又可以扩张领土到隔壁岛去。那不是很好?
其实,臣等殿下从子时等到卯时,殿下爱玩神龙不见首不见尾,也是无话可说的。
可能皇上去了小妖的巫山也不一定。
良辰吉时已过,不能挽回了。
哭。。。。。。。。。。。。。。。。。。。。。。。。。。。。。。。。。。。。。。。。。。。。。。。。。。。。。。。。。。。

喳。。

鸟飞绝 说...

海龟是爬虫类吧。。。

豐 爾 说...

海龟 海'h 将军,
好计谋! 但是,
朕要攻那隔岛的前面还是后面?
还是我俩一起前打后攻,
把他夹在中间,慢慢地收拾他.
哈哈...

哈!没关系,再选个良辰吉日吧!
反正来日方长,那怕没机会.

现在又是午夜子时,
怎么还不见龟影形踪?
又让朕苦等了你,等无郎!
海...龟.....

鸟飞绝 说...

嗨丰尔殿下,
你是他吗?
这是不是他说的老地方?
如果是,
我真的傻得很。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参见皇上~

匿名 说...

杉儿免礼,平身。

怎麽啦杉儿,由谁欺负了你,
叫朕知道,让朕好好惩罚他。

又写了啥伤感的文章,
人要活得开开心心才好,
朕会好好替你物色一位
又俊又能干的驸马爷给你玩,
你就不会不开心啦!

好,朕休息去啦。
你也回宫休息吧。
有空常来看父王。

匿名 说...

杉儿免礼,平身。

怎麽啦杉儿,由谁欺负了你,
叫朕知道,让朕好好惩罚他。

又写了啥伤感的文章,
人要活得开开心心才好,
朕会好好替你物色一位
又俊又能干的驸马爷给你玩,
你就不会不开心啦!

好,朕休息去啦。
你也回宫休息吧。
有空常来看父王。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说...

回皇上,小女子并无伤心,得到皇上关心,是小女子的鸿福 =)